桐花 劉謙魔術 蔣友柏 童玩節 李毓芬 

白色情人節
向來很重視節慶ㄉ我  因為情人節BB有送我一束花所以一個月後ㄉ白色情人節我打算回禮
以下ㄉ戒指圖片就是這次我要送給BBㄉ禮物  TONMAㄉ鋼戒因為BBㄉ破壞力實在太強了
無論是戴白金或黃金總是會壞掉聽說鋼戒很耐戴 所以就成了我這次選定ㄉ目標
趁著中午休息時間我跑去銀樓找適合BBㄉ鋼戒老闆娘幫我介紹了這一款情人節最新款ㄉ日本進口鋼戒
因為不確定BBㄉ手指尺寸大小
所以我還跟銀樓老闆娘講 " 如果不合我在拿回來換 "
買回來後我還在公司反覆試戴
因為是用手機照ㄉ關係 所以近拍就模糊掉了 請見諒!!
當我晚上拿給BB時  BB還一臉疑惑問我 " 送我ㄉㄛ? "
我回答 " 對啦!! 不過我不確定尺寸合不合  不合我在拿去換 "
也順便跟他說 " 情人節快樂ㄋㄟ~ 我送你戒指 你應該要買金莎給我吧? "
結果BB居然回答我 " 白色情人節不是女生要送男生ㄉ節日嗎? "
我回答 " 挖哩勒~ 可是我就是想吃金莎ㄚ... 不管啦~不管啦~~~ "
我一直在BBㄉ耳邊吵著要吃金莎吵了一個多小時終於......他還是乖乖ㄉ去樓下7-11買了一條五粒裝ㄉ金莎給我
這才公平咩!! 我送BB戒指 BB送我金莎 他很划得來ㄚ~幹麻還跟我囉哩八說一大堆哩!! 真是欠扁........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祁泰玉 的頭像
    祁泰玉

    大炳

    祁泰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