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展 童玩節 周杰倫 隨手拍 小S 

我ㄉ毛.....
這天我一如往常初二準備公司拜拜ㄉ東西
過了一個半小時後準備去燒紙錢給好兄弟們結果燒著~燒著~~忽然一陣風吹來
這陣風也順便把燒ㄉ正旺ㄉ火勢吹向我ㄉ臉
之後我趕緊跑去弄自來水冰敷一下 再去照照鏡子天ㄚ~~~~~ 我ㄉ毛~~~~~~~~~~~~
我看見了我ㄉ眉毛跟眼睫毛都因為被燒到而捲起來了
最嚴重ㄉ是我ㄉ頭髮一整片都變短....變捲......Ps.請看圖下 " 頭髮捲起來了 "
我馬上打給老爸哭訴說我被火燒到了
我ㄉ毛都捲起來或不見了....結果電話中ㄉ老爸居然先大笑 然後跟我說 " 那個沒關係啦!
小孩子燒到毛很快就會長出來了 " 挖哩勒~~~
什麼小孩子ㄚ....我已經27歲當兩個孩子ㄉ媽了ㄋㄟ....還小孩子哩......!被老爸笑完之後 我發現正面ㄉ地方都捲起來不能看了
所以只好馬上再去美髮院修剪一下  我ㄉ美髮師說 " 燒掉這麼多ㄛ 要剪很短才行ㄛ "
挖哩勒#$^%&^*U~~~~~~~~~( 消音 )
不過為了美觀 我還是忍痛剪斷三千秀髮唉....我現在知道燒金紙一定要站遠一點才行.....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祁泰玉 的頭像
    祁泰玉

    大炳

    祁泰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